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康师傅一年要用上万头牛,为何调料包牛肉就几粒?真相了

导读:康师傅一年要用上万头牛,为何调料包牛肉就几粒?真相了

从泡面的花样食用方法,再到每个年龄层的泡面搭配,最终揭密3分钟泡面的社会心理学科学研究,我本觉得对它的科学研究够深入了,殊不知当见到一则新闻——康师傅生产厂家每一年得用上万头牛,我迫不得已觉得这有辱消费者的智力!为何泡面里压根吃不到牛肉呢?

每一次见到康师傅包装袋子上画着的那碗热腾腾的牛肉面,牛肉是牛肉,面是面,的确证实了广告宣传语:就是这一个味儿!但一拆开来,面饼,油料,调味粉和脱水菜,即便给你们一壶100℃的开水,要想转变成包装袋子上的那碗面,真是比登天还难。一袋泡面吃不上,你还是可以来第二包,但想过足肉瘾,那并不是吃五六七八包泡面可以解决的难题!

我曾闲得无聊,刻意跑到超市购买了一袋经典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,提前准备一看究竟!刚打开塑料袋,有股色香味美面饼味儿迎面而来,连我这类健康养生吃货都即将按耐不住了,更不要说那一些加班加点,饿得饥火烧肠的熬夜党了。虽然泡面仍对国民的健康饮食导致了很多不好的影响,但制造商依然有充分考虑人们膳食结构的要求,肉,菜,蛋,面,一样都没落下。

可相对于康师傅生产厂家每一年得用上万头牛的说法,我迫不得已拆开来蔬菜包,数牛肉粒了。实际上,一袋泡面里最多就2粒牛肉,脱干后1/4的手指甲大小,还原后没增大几个,那些不能塞牙缝的牛肉,整年下来说真的必须上万头牛的供货吗?用上万头牛的产品又去了哪儿呢?

实际上,在我国爱吃泡面再加上迫不得已吃泡面的人十分之多,应有尽有的货箱上占满了各种各样口味的泡面。如果你经过时,你很有可能发觉并并没有几个人们在此停留选择,但相对于在我国巨大的人口数量而言,你一袋我一袋,整年下来销售总量不会再是简易地绕地球好几圈,反而是能够绕太阳了吧!

此刻把上万头牛切分成一颗颗的,均摊到每一袋泡面里也就一二粒的实际效果。怪不得那么多的人在吃泡面时,还需要造就出奢华升级加料版,那些日子吃过加蛋加肠加蔬菜的泡面都过时了,鮑鱼海参才算是绝品标准配置呀!

(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删除,谢谢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