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陶华碧亲自复出打广告,老干妈销量却大幅度下降,网友:自作自受

老干妈相信是大家都不陌生的一款食品,曾几何时,人们在没饭吃的时候,第一时间选择的就是榨菜,但是在老干妈出世之后,却换成了老干妈,它成了国人最爱的下饭菜。不仅仅是喝粥,很多人在吃饭、泡面、煮面条的时候,都喜欢拌一些老干妈。

而且,它的价格也非常便宜,只要十几块钱就能够买到了,一瓶却能够吃很久。甚至于外国人也非常喜欢我国的这一食物,老干妈在美国卖得是非常贵的,曾经要12美元一瓶。当时它的创始人陶华碧表示,老干妈在中国永远不涨价,要赚就赚美国人的钱。

这一点让很多国人都非常感动,然而现在老干妈的销量却越来越低了,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,身边吃老干妈的人也越来越少了。这是为什么呢?经常吃老干妈的人应该发现了,这是因为它的味道变了,曾几何时我们最喜欢挑里面的牛肉粒,然而现在几乎很少能够找到一块牛肉,而且分量还特别小。

为了挽救老干妈的销量,陶华碧甚至亲自复出,为他打广告,她表示自己家里面炒菜,平时用的都是老干妈。然而这一招似乎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。网友表示,老干妈之所以会落到今天这个结局,完全是自作自受。

很多人不知道的是,现在陶华碧已经不管老干妈了,接手这一企业的是他的儿子,他儿子在接手之后,也一度寻求创新,然而他却并没有把老干妈越做越好,反而是换了里面的原材料,导致牛肉粒越来越少,甚至口味都变了。而且现在市场上同类的竞争产品也越来越多,才会出现这样的局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